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6 February, 2008

失眠夜

今晚。。。又睡不着了。 > ~ < 脑里面一直有事情跑来跑去,很矛盾 睡或不睡。最后, 我还是爬起来了。 我之前答应了某人1接他的工作 可是前天 又有某人2打给我offer我工作。 我觉得某人2的工作我比较想做。。。 那我就得打给某人1推掉之前的(我反悔了)今天我要打电话告诉他。。。 我在等天亮 T_____T (为瞎眯我比较想接某人2的工作勒?) 虽然2个都是周末的工作 一样的时间,可是某1的要持续做3-4个月 某2的是一个月。我不想被他的工作绑着,因为我可能难安排自己的时间, 某2的工作也离我家很近(我有上课 / 接其他的工作)最主要的是因为 他的薪水没很高啦 (我是不是很现实?) = = 拍谢啦。。。 换做是你,你会和我一样吗?应该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