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7 February, 2008

心情~

今天我已经告诉某1我不能工作了,他很爽快的说 没关系啊 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我听了就。。。很轻松啦~ 心情就 ^___^ 真好~

今晚我希望不要也应该不会失眠~ 因为我现在有点累。 等等就要去睡了 (敷面膜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