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06 February, 2008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08

今天是大年初一 ^^ 大家Happy 鼠年! 祝大家鼠年行大运 红包滚滚来~~


本来要来打文章还有把妈妈作的年饼(照片)PO上来滴,可是要用我弟/哥D电脑才可以因为我的电脑没software。 /_____\ 所以到现在都没上传。。。 好啦, 可能等我从老家回来再弄吧 = ="


刚刚去看了我好朋友的BLOG 他给我看他们毕业旅行D照片。。。 好羡慕哦~ 除了身边有很多朋友 还可以一起去玩。今天她又要和家人去澳门了。。。 想想我自己也很9没去旅行了。。。 好想哪天可以和她或者其他好朋友一起去玩 >___< 很9都没那种去旅行兴奋滴FEEL了。 先写到这了, 我明天要回家乡。睡觉了~ 大家姑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