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21 June, 2008

让我羡慕到很气的事~

“ 像传说中的爱情 如今出现在真实人生的眼前~ ”

到底是什么事让我想起 [灰姑娘] 这首歌。。。

昨晚看电视节目时 6个妇女在讨论 嫁外国人好还是华人好
找来了3个嫁华人的, 3个嫁老外的~
听完后就觉得东方男人该检讨一下 = =
向西方男人学一学怎样对女友 什么叫浪漫

重点来啦~ 到底是什么事让我如此羡慕 羡慕到跳起来?

某女 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老外 (德国佬)之后也交往了
一个不会中文 一个不会英文
2个人就鸡同鸭讲的在一起 身上都有待快译通 = = (真的)
3个月过去了 女就觉得感觉不对了 不好玩了 想分手
可是男却很难过很不舍 就来闹自杀拉 要在区她家跳楼什么的
女很坚持 对男说 “ sorry, no feel, no fun, no bingo, bye bye"
结果没复合~

直到有天女到了异国 在德国街上与男再次碰面了
男深深相信缘份 对女情有独钟 再次追求
结果他们又在一起拉

男每个星期都从德国飞到台湾找女 ( oh~~~~ 羡慕)
他们常到日本, 有天他们又到日本去
哇~ 漂亮的打扮 走在山上 靴子 漂亮的衣服 CHANNEL 名牌包
(简直就想电影里面男女主角走在樱花公园那样) <--- 纯粹是本人想象的 = =

可是 就是因为穿了高跟靴子 女脚走到破皮了
女的就拿起快译通写了 [痛]
男却很贴心的 不是叫女生坐下休息而已哦
他把女靴子脱下 丝袜脱下 揉揉女的脚 再呼呼~
完全没嫌女脚臭 (穿靴子多少都是会有点臭的)

男的对女的说 you sit down I go downtown
说要帮她卖鞋子 男用手量了量女的脚板
再问女 (喜欢什么样的鞋子阿?)
然后就傻傻的 一个人跑去买鞋子
女的感动到快哭了~ (再次 羡慕~~~)

男后来带了女到日本最高级的餐厅
旁边有个拉小提琴 外面星空闪闪
室内高级气氛 以及100分的浪漫
男的掏出一颗 名牌钻戒 向女求婚~!
哇~~~~~~~~~~~~~~~~ 羡慕死啦 T____T

女说 妈妈只有她一个独生女
谈婚论嫁照理来说应该问妈妈看
可是因为当时 爱真的冲昏了头
就。。。 I DO~~~~ 好浪漫

这不是本人编的故事 = = 是某位台湾女艺人的老公
她秀出他们的结婚照 @@!!!
德国佬 他不错耶~~!
我觉得有点像韩国人。。。 又可爱

我的妈啊。。。 全世界女生的梦耶~
唉~ 原来电影里的 有钱公子 与平民家姑娘的爱情 真的实现了。
难怪世界上 白马王子少之又少 原来都被吊走了。。。

T________T 羡慕了一整天的我 现在还在羡慕。。。气死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不能物以类聚啦,我也很浪漫的。哈哈。。

老外如果能够接受东方女子,他已经是个不错的男人。而东方女子所见到的都是这些老外。

在外面,有多少外国人不能够接受我们的存在!

所谓思想开放的外国人很少。到哪里多多少少也会有种族歧视的。就连自己国家跟你住在一起那么久的马来人,印度人我们偶尔都不能接受,何况是外国人接受我们?

那一部分的外国人,跟一大堆的华人比,根本不公平。我觉得我们还是比较有文化。他们殴打自己女友,向中国女人吐口水的事情不方便上节目,而我们华人就重来不向他们做这种事情!

ewei said...

你有多浪漫sin? (一。一 )m

Anonymous said...

hahaha.. not very..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