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1 June, 2008

long time no see =)

HI 大家好 好久不见啦。。。 做么酱久没来update勒? 因为我每天在家无所事事,发生的事都一样。。。 应该是说没发生什么事啦 = =

每天睡到12-1点起床 吃午餐后就没事做。。。 就开始吃吃零食 在家里趴趴走, 一直盯着电脑等人message我 (可是都没有咯 T___T) , 还有玩game 每天玩一样的= =,不然就睡午觉过日子。。。 然后晚上就睡不着拉 = = 翻来翻去3更才睡着 可怜 u __ u )

每次到晚上睡不着 我就可怜了。。。 开始想东想西了~ 所以最近向太多,很悲~ 过得粉难过 = = 每次都越想越寂寞 我的天啊!昨晚大家都睡着了 我还睡不着 我又想家了。。。想以前的家 以前的生活 以前的猫咪 好怀念。看着窗外 看着看着 @@! 远处下大雨了乜~ 风很大~ 呜呜声))))))) 不久这里也下雨啦~~~ 沙沙声)))))))

u___u 关窗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