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1 March, 2008

心情糟。。。 真不爽!

昨天真的有够衰的,不知哪个破公司王八蛋 约了3点去fitting结果我到了 就说他4点才到。如果今天不行叫我明天来。。。 神经病哦~ 告诉他我明天没空 还一直说他4点会到。。 本大小姐4点也没空啦!试不了衣服是你们家的事 我已经照你们的时间到 你们却负约迟到。 是不想做还是怎样阿。 真是XX的不专业的王八蛋。浪费我时间 害我老远过去白跑一趟。@$^$4%$&^!! XXX!
昨天跑了一整天才回家累死了,晚上还要做完我的设计图。。。 <累> 只有现在才上来PO文章。。。。
最后还是要骂那87 XXX勒!吃屎呗你!!!最好是被老板骂 你这不专业的家伙 早点失业 也应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