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3 March, 2008

到底怎么了。。。

这几天到底是怎么了。。。。。。 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什么,真的不能不承认我走衰运。 连续好几天都不顺利, 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坏事 霉运 一直往我身上冲过来。 学业不顺 事业也不顺 其他的事也不顺。 差点又出车祸,还好只是撞了一下 别人的车没事 我的就凹了。。。 再衰下去 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生场大病躺病床好了, 把所有的事抛开 养病就好。 到底我做错什么是了 为什么要这样惩罚我? 这一辈子没这么衰过。。。。 好难过 好累。。。。。。。 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