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02 March, 2008

《花木兰》我的最爱!

今天是我放假D最后一天了, 明天也该回去上课啦~ 这几天都没上来PO新文章, 我到底在干嘛勒? 我就是下载了一部旧连续剧,赵文卓演的《花木兰》 我记得以前还蛮爱看的说,最近因为看到文卓拍的新剧 《太极》 突然想起我小时候看的花木兰, 就叫我朋友帮我下载了 可是画质不是很好说。。。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比较好的。

这连续剧我看了第2遍还是觉得粉好看呐! 有空的话 我会再看的。这次看了《花木兰》 越看越觉得文卓实在是。。。帅又卡娃已的啦! >//////< 我也有去搜索他的资料 才知道他已经“打”到去美国了。希望能看到他更多的作品。 ^_____^

本来今天就得回宿舍的我 现在人还在家,因为没人有这学期的时间表 也不知道明天到底什么时候上课 所以就明天再回宿舍 暂时翘课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