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Earn money ah~ earn money~ Watch movie ah~ watch movie~ Eat buffet ah~ eat buffet~ Go travel ah~ go travel~ (=^.^=)miao~! get on on Facebook eewei@msn.com

15 April, 2008

XXX的!!

XXXX 死混蛋! 又是他! 昨天PO文章忘记骂他。。。莫名其妙传一堆sport car的照片 说是他的车一直叫我收。。。 OK咯~ 叫我看完给opinion。。 给什么给? 过一阵子又一直叫我收。“收这些图做么? 没有啊~ 想show off罢了嘛“ show咔称啦show!肖郎!想说算了忘记骂没关系了。。。 XXXX! 今天竟然又出现来惹老娘!真的怀疑他是不是有病。。。每次聊天都问同样的问题。。。 XXXX! 刚刚本来在做我的报告结果 王八蛋又出现。。。 被气到先不用做了。。真的现在我不骂他 我今天就睡不着。。。 XXXX! 白木到。。。

一天到晚一直问住哪里,哪条路,读哪里,读什么系,电话几号。。。 他这87 是把太多妹不记得跟过谁聊天是不是啊。。。 XXXX! 每天问同样的东西。。。 莫名其妙加我MSN 一直追问我住哪里。。 跟他说了又问哪条街。。。 问问问。。 跟你酱咯~ 然后又一直~~~问门牌几号 XXXX!神经病 做么跟他酱?哇~ 不跟他酱就骂我。。。 肖A~ 跟他酱要把妹死远一点。。。 每天问同样的问题 问了又问。。。 一直逼问 好像一定要告诉他 住哪里和电话。。。他不是肖A 我也被他问到肖

说我是第一个不告诉他这个那个的人。。。那你的朋友应该也是肖的啦。。。不跟他说我门牌几号 不给电话 不跟他见面 yamcha 就骂我crazy, unfriendly啦, 不正常啦, sell expensive啦,很难communicate啦,bla bla bla.... 他是烧坏脑还是智障啊。。。。 XXXXXX!!!谁要跟你communicate啊! co你的头啦co...

每次跟他聊reply了就快快close掉window,就是酱昨天忘记了。。close了才想到还没有block他。。。 这次还不给我block到~ XXXX!!!!!!! 去死呗!

No comments: